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54|回复: 3

[怀旧老歌] Hero 英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5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前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这是玛利亚凯莉的英雄,标准的励志歌曲。 There's a hero 这就是勇士 If you look inside you heart 如果你注视你的内心 You don't have to be afraid of what you are 你不必顾忌自己是谁 There's a answer 这就是回答 If you reach into your soul and 如果你正视你自己的内心 the sorrow that you know will melt away 就明白时间会融化掉一切伤悲 and then a hero comes along with the strengh to carry on 勇士的力量将带你向前飞奔 and you cast your fears aside and you know you can survive 如果你能够战胜怯懦,你就知道自己学会了生存 so when you feel like hope is gone look inside you and be strong 当你感到生活无望的时候,反省自己就会变得坚韧 and you'll finally see the truth 你终将发现一个真理 that a hero lies in you 勇气就藏在你的自身 it's a long road 人生之路何其漫长 when you face the world alone 面对世界你孤独一人 no one reaches out a hand for you to hold 谁会向你伸出援助之手 you can find love if you search within yourself 抚慰只能求诸自身 and the emptiness you felt will disappear 心灵空虚的日子终将过去
 楼主| 发表于 2010-1-5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恐龙 于 2010-1-5 12:31 编辑 这是安立奎唱的英雄,与玛利亚的英雄是不同的歌儿,经常在央视的《天下足球》里出现。 有个西班牙语版本的更好听,可惜我找不到了。 中文姓名:安立奎   英文姓名:Enrique Iglesias Preysler   出生日期:1975年5月8日   安立奎出生地:西班牙马德里 Would you dance if I asked you to dance Would you run and never look back Would you cry if you saw me crying And would you save my soul, tonight 你愿意陪我跳舞吗? 如果我邀请你跳的话 你会被我吓跑吗? 并且永不回头 你会哭吗? 如果你看到我哭 今晚你会拯救我的灵魂吗? Would you tremble if I touched you lips Would you laugh Oh please tell me this Now would you die for the one you loved Hole me in your arms tonight 你会颤抖吗? 如果我触碰你的嘴唇 你会开怀而笑吗? 请你一定要告诉我 在需要的时候,你愿意死吗? 为你爱得人 今晚请把我拥入你的怀里 * I can be your hero, baby I can kiss away the pain I will stand by you forever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 * 我要做你的英雄,宝贝 我能吻去你的痛苦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你令我无法呼吸 Would you swear that you'll always be mine Or would you lie Would you run and hide Am I in too deep Have I lost my mind I don't care you're here tonight Repeat * 你能发誓吗? 你永远是我的 还是宁愿撒谎,不愿表白 跑开并躲起来 我险的太深了吗? 我疯了吗?我不在乎这些 只要今晚你在这里 Oh, I just want to hold you I just want to hold you Am I in too deep Have I lost my mind I don't care you're here tonight Repeat * * 亲爱的,我只想抱着你 只想抱着你 亲爱的,我只想这样抱着你 我陷的太深了吗? 我疯了吗?我不在乎这些 只要今晚你在这里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 I can be your hero 你令我神魂颠倒 我要做你的英雄
发表于 2010-1-5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这嗓子都是怎么长的。
发表于 2010-1-5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二首,有种撼动人心的感觉。[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烟台前线 ( 冀ICP备13012704号-1 )业务客服客服001 客服002

GMT+8, 2024-5-17 11:04 , Processed in 0.047674 second(s), 19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