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50|回复: 1

[怀旧老歌] 变幻之风---蝎子乐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9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前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wind of change 这首歌是八十年代末期蝎子乐队演唱的,主要背景是苏联的解体和东西德的合并,导致了原先社会主义国家的青年不仅仅对前途向往,还存在着迷茫。自由的向往是大家的共同愿望,但是太多的现实问题也要摆在所有人面前,难免让人有所惆怅。
 楼主| 发表于 2010-9-9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恐龙 于 2010-9-9 00:58 编辑 follow the Moskva   我沿着莫斯科河    Down to Gorky Park   一直到高尔基公园    Listening to the wind of change   听着那变迁之风    An August summer night   在一个八月的夏日夜晚    Soldiers passing by   士兵们走过    Listening to the wind of change   听着那变迁之风    The world is closing in   世界在走近    Did you ever think   你是否曾经这样想过    That we could be so close, like brothers   我们能够如此之近,就像兄弟    The future's in the air   前程就在空中    I can feel it everywhere   我能随时随地感触到    Blowing with the wind of change   它随那变迁之风一起吹过    Take me to the magic of the moment   带我去那神奇一刻    On a glory night   在一个光辉夜晚    Where the children of tomorrow dream away   明日的孩子可以随意梦想    in the wind of change   在那变迁之风里    Walking down the street   顺街而行    Distant memories   记忆渐远    Are buried in the past forever   被永远埋葬在过去    I follow the Moskva   我沿着莫斯科河    Down to Gorky Park   一直到高尔基公园    Listening to the wind of change   听着那变迁之风    Take me to the magic of the moment   带我去那神奇一刻    On a glory night   在一个光辉夜晚    Where the children of tomorrow share their dreams   明日的孩子可以把他们的梦想分享给    With you and me   你和我    Take me to the magic of the moment   带我去那神奇一刻    On a glory night   在一个光辉夜晚   Where the children of tomorrow dream away   明日的孩子可以随意梦想    in the wind of change   在那变迁之风里    The wind of change   那变迁之风    Blows straight into the face of time   径直吹向时光的脸庞    Like a storm wind that will ring the freedom bell   就像暴风敲响自由的钟声    For peace of mind   为了内心的宁静    Let your balalaika sing   让你的巴拉拉伊卡琴奏响    What my guitar wants to say   看我的吉他怎样回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烟台前线 ( 冀ICP备13012704号-1 )业务客服客服001 客服002

GMT+8, 2024-5-4 02:35 , Processed in 0.047026 second(s), 18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