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27|回复: 2

[怀旧老歌] 世界之巅---卡朋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前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top of the world , 一首极为经典的英文歌曲,中文译名为《世界之巅》。   这首歌由卡伦卡朋特演唱,曾登上全美流行音乐榜榜首。   卡伦·卡朋特(Karen Carpenter)及其兄理查德·卡朋特(Richard Capenters)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理查德是位很有才华的艺人,演唱、弹琴、制作及歌曲创作均可胜任,与其妹组建乐队后,甘为配角为妹妹写歌,伴奏。他们自幼就拥有良好的音乐环境。1969年,他们带着自录的音乐走遍洛杉矶,终于在A&M唱片公司,他们迎来了成功的曙光。 1969年11月15日,首张专辑《CLOSE TO YOU》发行,专辑中的同名歌曲瞬即荣登排行榜首。从此,卡朋特兄妹演唱组的事业蒸蒸日上,不断有佳作问世。但好景不长,卡伦因慢性厌食和神经过敏于1983年2月4日死在深爱她的父母怀中。她死时只有三十二岁。木匠乐队也到此终结。但卡伦·卡朋特那清新、健康的旋律,略带忧郁的中音,亲切自然的演唱确永远让我们难以忘怀。   这首歌还被日本著名女歌手仓木麻衣翻唱。收录在她的第8张个人专辑《touch Me!》中
 楼主| 发表于 2010-4-2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Such a feelin's comin' over me 这样的感觉向我袭来   There is wonder in most everything I see 在我所见的一切中隐藏着奇迹   Not a cloud in the sky 在我眼中   Got the sun in my eyes 天空无云 阳光闪耀   And I won't be surprised if it's a dream 如果这是梦 我不会惊奇   Everything I want the world to be 我想要这世界变成的一切   Is now coming true especially for me 正在为我而特别成为现实   And the reason is clear 理由很清楚   It's because you are here 因为有你在这里   You're the nearest thing to heaven that I've seen 你是我所见过离天堂最近的事物   I'm on the top of the world lookin' 我在世界之巅俯瞰众生   down on creation   And the only explanation I can find 我能找到的唯一解释   Is the love that I've found 是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ever since you've been around 我发现的那份爱   Your love's put me at the top of the world 你的爱放我在世界之巅   Something in the wind has learned my name 风中有东西知道了我的名字   And it's tellin' me that things are not the same 它在告诉我事情不再一样   In the leaves on the trees 在枝头落叶   and the touch of the breeze 和微熙和风中   There's a pleasin' sense of happiness for me 我感觉到一种幸福   There is only one wish on my mind 我心中只有一个愿望   When this day is through I hope that I will find 当今天过后,我希望我能发现   That tomorrow will be 明天对于你我仍然相同   just the same for you and me   All I need will be mine if you are here 如果有你在此,我会心想事成   I'm on the top of the world lookin' 我在世界之巅俯瞰众生   down on creation   And the only explanation I can find 我能找到的唯一解释   Is the love that I've found 是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ever since you've been around 我发现的那份爱   Your love's put me at the top of the world 你的爱放我在世界之巅
发表于 2010-4-4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更喜欢Yesterday Onesmo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烟台前线 ( 冀ICP备13012704号-1 )业务客服客服001 客服002

GMT+8, 2024-5-9 03:08 , Processed in 0.047393 second(s), 18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