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25|回复: 3

[天籁纯音] 天使在敲我的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5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前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恐龙 于 2010-3-5 21:17 编辑 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天使在敲我的门-Natasha St-Pier 娜达莎-圣皮耶(法国) 雪狼制作(qq:3415961) Un signe, une larme,面对暗示泪成行, un mot, une arme,听话听音心已伤, nettoyer les étoiles,可怜春心枉陶醉, à l'alcool de mon ame.清心拭泪抚情殇。 Un vide, un mal,阵阵空虚成悲伤, des roses qui se fanent,朵朵玫瑰已凋相, quelqu'un qui prend la place de quelqu'un d'autre.可叹帅哥作异梦,移情别处负心郎。 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天使欲敲我心房, Est-ce que je le laisse entrer,是否开启费思量。 Ce n'est pas toujours ma faute,纵然往事消如烟, Si les choses sont cassées,岂能怨错在我方。 Le diable frappe a ma porte,魔鬼亦敲我心房, Il demande a me parler,信誓旦旦诉衷肠, Il y a en moi toujours l'autre,在我眼中都一样, Attiré par le danger.皆如虚情负心郎。 Un filtre, une faille,次次经历遭心伤, l'amour, une paille,次次恋爱遇痴郎。 je me noie dans un verre d'eau,手足无措苦惆怅, j'me sens mal dans ma peau.长歌当哭断柔肠。 Je rie je cache le vrai derrière un masque,笑傲人世弃虚妄 le soleil ne va jamais se lever.心中太阳未露光。 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天使欲敲我心房, Est-ce que je le laisse entrer,是否开启费思量。 Ce n'est pas toujours ma faute,纵然往事消如烟, Si les choses sont cassées,岂能怨错在我方。 Le diable frappe a ma porte,魔鬼亦敲我心房, Il demande a me parler,信誓旦旦诉衷肠, Il y a en moi toujours l'autre,信誓旦旦诉衷肠, Attiré par le danger.皆如虚情负心郎。 Je ne suis pas si forte que ça生性并非志刚强, et la nuit je ne dors pas,辗转难眠夜漫长, tous ces rêves ça me met mal,历历往事把我伤。 Un enfant frappe à ma porte,一位帅弟敲心房, il laisse entrer la lumière,射进一丝希望光, il a mes yeux et mon coeur,目眩心颤山海誓, et derrière lui c'est l'enfer .风月过后梦一场。 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 ,天使欲敲我心房, Est-ce que je le laisse entrer,是否开启费思量。 Ce n'est pas toujours ma faute,纵然往事消如烟, Si les choses sont cassees,岂能怨错在我方。 Ce n'est pas toujours ma faute,纵然往事消如烟, Si les choses sont cassees,岂能怨错在我方。 Ce n'est pas toujours ma faute,纵然往事消如烟, Si les choses sont cassees.岂能怨错在我方。
 楼主| 发表于 2010-3-5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演唱歌手:Natasha St-Pier   专辑名称:Longueur D’Ondes   专辑语言:France   专辑曲风:Pop   发行公司:Sony   发行日期:2006年01月30日      童星出身的 Natasha St-Pier 娜塔夏圣皮耶,十四岁就在电视上演出,1996 年推出第一张专辑《émergences 初体验》。1999 年,十八岁的她,登上舞台扮演歌舞剧《Notre Dame de Paris 钟楼怪人》里头的 Fleur De Lys 小茉莉,与众家大明星,法国新天王 Garou 卡胡、温婉天后 Hélène Ségara 爱莲西家贺、Patrick Fiori派崔克费欧西、Daniel Lavoie 丹尼尔拉伐 同台演出,却毫不逊色。2000 年在加拿大发行第二张专辑《à Chacun Son Histoire 往事片段》,除了成为在法国的出道专辑,也因此代表法国出赛了『Concours Eurovision de la Chanson』『欧洲音乐大赛』,以一曲《Je N’ai Que Mon me 仅有我心》,得到第四名的成绩。趁胜追击,旋即推出《Je N’ai Que Mon me 仅有我心》专辑,除了收录同名的单曲,也集结了过去两张唱片当中的主打,成为一张超值专辑。当中的第二波主打歌《Je T’aime Encore 仍然爱你》更出现了舞曲混音版,大受舞客的欢迎!      2002 年Natasha St-Pier 娜塔夏圣皮耶 推出的专辑《De L’amour Le Mieux 有爱最美》,请到法国摇滚才子 Pascal Obispo 帕斯卡欧比斯波 操刀,首发单曲《Tu Trouveras 你将发现》,不但成为法国专辑榜季军,更让她一举夺得法国『Les Victoires de La Musique』『音乐之光音乐奖』的『最佳新人奖』!专辑的最后一首更请来法国流行天王 Florent Pagny 佛罗宏帕格尼 助阵,可见 Natasha St-Pier 娜塔夏圣皮耶 在法国的人气正急速窜升中!
发表于 2010-3-5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着是一种享受,美[23]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偶尔听到Natasha St-Pier 的一首歌。。 突然想起这个她唱的这首《天使在敲我的门》,提出来听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烟台前线 ( 冀ICP备13012704号-1 )业务客服客服001 客服002

GMT+8, 2024-4-29 12:26 , Processed in 0.04920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