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65|回复: 3

[流行节拍] 情不自禁爱上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5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前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Creepin' Up On You情不自禁爱上你----歌者 Darren hayes Darren是澳大利亚歌手/歌曲作者。 他作为流行二人组Savage Garden(野人花园)的主唱于1996年首次登台,另一成员是乐器手Daniel Jones,同名专辑使他们一举成名,此专辑包括了先前的单曲的以及当时电台播放率第一的。1999年这个二人组发行了第二张专辑,里面包括非常受欢迎的。野人花园在2001年解散之前累计2千3百万张专辑的销量   Darren于2002年发行了他第一张单飞专辑,这张专辑累计200万张销量,热门单曲首次进入英国榜的第二位。这张专辑延续了野人花园的成功,使Darren的名气更大,但是对Darren唱片公司的期待使人感到失望,尽管这张专辑卖出几百万的销量。Darren的第二张专辑 对于这个歌手来说是个重大的转折,这张专辑展示了他对于电子音乐以及黑暗压抑的歌词的开始尝试。2006年后,Darren开始制作自己的独立音乐,2007年发行第三张专辑。至此,包括野人花园时期的专辑在内,Darren在世界范围内已经拥有超过2千5百万的专辑销量。
 楼主| 发表于 2010-2-25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Creepin Up On You 情不自禁爱上你 Creepin Up On You 情不自禁爱上你 creepin' up on you is the wrong thing to do 情不自禁爱上你 是一件错事, i found your address and got your phone number too 我找到你的地址和你点话号码. visit all the stores where you buy all your clothes 来到你买衣服的商店, been to secret places you think nobody knows 来到一个你认定秘密的地方, if i had to live without you 如果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nobody could 没人能做到, i need to be around you 我要在你的身边, watching you 看着你, no one else can love you like i do 没有一个人做到像我一样地爱你, feel it when i'm creepin' up on you 我情不自禁地爱上你, i know that it wouldn't be right 我知道那是错误的, if i stayed all night 如果我停留一整晚, just to peep in on you 只会爱你越来越深, creepin' up on you 情不自禁爱上你 i've been hanging 'round all the places you haunt 我曾经游荡在你经过的所有地方 spying on your friends to find out what you want 向你的朋友探查你喜爱什么? drinking from the glass that you left on the bar 饮尽了你留在酒吧玻璃杯的半杯残酒 follow you around driving home in your car 悄悄跟在你的车尾间, do i have to breathe without you? 我的呼吸里不能没有你, 'cause nobody could 因为没有人做得到, i need to be around you 我需要在你的身边, watching you 看着你, no one else can love you like i do 没有人像我一样地爱你, feel it when i'm creepin' up on you 有感觉时我已情不自禁的爱上你, i know that it wouldn't be right 我知道那是错误的, if i stayed all night 如果我挺留一整晚, just to peep in on you 只会越来越爱你, creepin' up on you 情不自禁爱上你 i know this must be wrong 我知道是一种错误, it can't go on 它不会有结果的, this kind of thing is taking all my sanity and making me a mockery 没有任何人能把我从痛苦中解脱 so won't somebody free me from this misery? 没人能了解我的痛苦, bring my baby closer to me 把我的宝贝带到我身边 'cause no one else can love you like i do 没有人像我一样地爱你, you feel it when i'm creepin' up on you 你感觉到这点,当我情不自禁爱上你 i know that it wouldn't be right 我知道一切都是错误. watching everything you do 看见你做过的每一件事, yeah 'cause no one else can love you 没有人像我一样地爱你, no no one else should touch you 其他人不能碰你, no one else can love you 没有可以爱你, touch you 碰你, love you 爱你, be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 no 不能
发表于 2010-2-26 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23]
发表于 2010-2-26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属于午曲,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烟台前线 ( 冀ICP备13012704号-1 )业务客服客服001 客服002

GMT+8, 2024-5-3 17:54 , Processed in 0.049894 second(s), 18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