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88|回复: 5

[天籁纯音] 你无以伦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9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前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本帖最后由 恐龙 于 2010-1-29 22:12 编辑 Nothing Compares To You你无以伦比--Sinead O'Connor It's been seven hours and fifteen days Since you took your love away I go out every night and sleep all day Since you took your love away Since you been gone I can do whatever I want I can see whomever I choose I can eat my dinner in a fancy restaurant But nothing I said nothing can take away these blues `Cause nothing compares Nothing compares to you It's been so lonely without you here Like a bird without a song Nothing can stop these lonely tears from falling Tell me baby where did I go wrong I could put my arms around every boy I see But they'd only remind me of you I went to the doctor n'guess what he told me Guess what he told me He said girl u better try to have fun No matter what you'll do But he's a fool `Cause nothing compares Nothing compares to you all the flowers that you planted, mama In the back yard All died when you went away I know that living with you baby was sometimes hard But I'm willing to give it another try Nothing compares Nothing compares to you Nothing compares Nothing compares to you Nothing compares Nothing compares to you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过了15天又7个小时, 你将你的爱带走。 我每天晚上都出去而白天睡觉, 当你将你的爱带走。 当你走了我可以做一切想做的事, 我可以见任何我选中的人。 我可以在一间美好的餐厅吃晚餐。 但没有发生任何事 但我没有办法说什麼话来驱散那些忧郁 因为没有什麼事可以 没有什麼事可以与你相比 好像是非常寂寞当没有你在这里 像是一只不会歌唱的鸟 没有任何事能阻止那些寂寞的眼泪墬下 告诉我宝贝,我是哪里做错了? 我可以将我的手搭在每一个我见到的男孩肩上, 但那只是将你从我心中唤起。 我去看了医生,猜猜他对我说了什麼, 猜猜他对我说了什麼? 他说,小姐你应该要去找点乐子了, 不管你要玩些什麼。 但他真是个傻子。 因为没有任何事可以, 没有任何事可以与你相比。 所有你种下的花,妈妈, 在后面的院子里。 全部都死了,当你离去。 我知道跟你一起生活,宝贝,是有点困难的。 但我将会再试一次。 没有任何事可以, 没有任何事可以与你相比。 没有任何事可以, 没有任何事可以与你相比 没有任何事可以, 没有任何事可以与你相比。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头女歌手 Sinead O'Connor Sinead O'Connor属于90年代最有特色以及最有争议的Pop巨星。在这整整十年中,这些极富影响力的女子的表演在电视广播中十分流行。坦白的说,她们的光头,愤怒的表情以及奇装异服都和传统观点里边对女性和性的看法大相径庭。O'Connor坚持不懈的改变着妇女在摇滚中的传统形象,声称自己不是作为性感明星而是作为严肃的艺术家存在的,她们发起的这项运动波及甚广,从Liz Phair到Courtney Love再到Alanis Morissette。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贴个男声的,也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也扒拉个旧帖子。

再来看看这光头女星的风采。虽然奥康纳童鞋现在依然不复当年的青春了。
发表于 2013-9-10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Nothing compares to you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烟台前线 ( 冀ICP备13012704号-1 )业务客服客服001 客服002

GMT+8, 2024-5-7 09:58 , Processed in 0.054054 second(s), 18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