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22|回复: 1

[天籁纯音] 在我的每一个沉默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0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前线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
【法语香颂】Marie-Elaine Thibert - Dans chacun de mes silences Marie-Elaine Thibert 1982年出生于蒙特利尔,魁北克, 成名于2003年魁北克偶像真人秀, 2004年初推出的首张同名专辑 2005年荣获加拿大最高音乐奖朱诺奖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0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Dans chacun de mes silences 在我的每一个沉默中 Il y a les secrets de mon enfance 有我童年的秘密 Un amat de peine et de joie 痛苦和快乐 Au fond de moi 在我内心深处 Dans chacun de mes silences 在我的每一个沉默中 Je mets mon coeur à l''''abri 我隐藏起我的心 Pendant que le monde fait du bruit 当这个世界充满吵杂 Moi je pense... 我,我想 Et je pense que j''''aimerais tellement être à toi 我想我是如此喜欢成为你的 Et je pense à toi 我想念你 Et je pense sans rien brusquer, sans déranger 我没有意外,没有阻碍的想 Et je pense à toi 我想念你 Dans chacun de mes silences 在我的每一个沉默中 Il y a ma paix et ma violence 有我的平静和强烈 Il y a tout ce qu''''il y a de trop gros pour des mots 有所有重要的单词 Dans chacun de mes silences 在我的每一个沉默中 Il y a ma musique et ma danse 有我的音乐和舞蹈 Il y a mon cri dans la soie 有我纸上的呐喊 Juste pour toi 只为你 Et je pense à la douce mélodie de ta voix 我想念你温和的声音 Et je pense à toi 我想念你 Et je pense sans rien brusquer, sans déranger 我没有意外,没有阻碍的想 Et je pense à toi 我想念你 Et je pense que j''''aimerais tellement être à toi 我想我是如此喜欢成为你的 Et je pense à toi 我想念你 Et je pense sans rien brusquer, sans déranger 我想没有意外,没有阻碍 Et je pense à toi 我想念你 Dans chacun de mes silences 在我的每一个沉默中 Il y a ma peur de te parler 有我不敢对你说的 Et que ma vie perde son sens à jamais 我的生活迷失方向直到永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烟台前线 ( 冀ICP备13012704号-1 )业务客服客服001 客服002

GMT+8, 2024-6-8 21:15 , Processed in 0.04875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